……

【杰戬】不习惯喊痛

          第五章 

“你说这个世界太危险,你看过太多背叛和欺骗,你总担心末日就在明天,还好你遇到我 帅帅的我,因为我会把你的心放进我的口袋”--【纠缠】
  
  朱戬今天的状态都不太好,他在深圳的戏还没有全部完成,查杰却是先他一步回到北京为刺客先生的演唱会做着排练了,自己请的假也要在这几场重头戏拍完才行,柏辰一到了北京和马马汇合了,除了那些不能再来的兄弟们,就剩自己一个在深圳了。
   说实话,最怕孤独的应该就是他自己,那些宣传玩电视剧就再也不同台的cp也多了去了,他是真的怕他和他的小查同框的几率慢慢变少,甚至没有,拿起手机又放下,看到的只是几个经纪人在群里发的小视频,能看到那个人的身影,在那里有模有样的动着手脚,他这颗操老妈子的心又悬了起来,毕竟知道这个人眼睛受了伤也是补了直播才知道,那个人啊,从来不主动告诉自己他的心意,划了很久的聊天记录没有看到查杰的回复,朱戬只能自己劝着自己他会照顾好自己的,重新的投入到剧组的拍摄。
   查杰靠在练习室的墙上看着认真练习的‘刺客先生’们,心中带着满足却又失落,朱戬还没回来,从小助理那里拿过了手机看到朱戬发自己发了很多条微信,无非就是问自己有没有吃好睡好,让自己不要受伤之类的,但是却没有说他自己在深圳过得怎么样。
   查杰摸了摸那个和他十分神似的头像,朱戬真的是和执明很像,他的感情浓烈到不敢接受,害怕辜负,自己就是想默默地陪在他的身边,和他有越来越多的戏可以拍,不求怎样大红大紫,只是在以后老的时候,可以坐在火锅店里看着影响,说着这段青春岁月,说着永远的慕容离与执明之间的故事。
   慕容离和执明的故事没有说再见,查杰和朱戬的故事也就没有说再见,查杰给朱戬回了几句让他安心的话,又把视线投入了练习中的‘刺客先生’中,公司最近又招了很多新人,颜值也不输他们,自己只有更加努力才能有更多机会和朱戬一起出席活动,他至少还要站在他的身边看着他演一个变态,自己呢?可以友情客串一个变态手里的人质。
他摸了摸自己眼睛上的伤,突然地就想起了那天拍摄的时候朱戬眼角被自己弄破的伤,这样想想一左一右刚刚好不凑了一双眼睛,估计还真的冥冥之中有注定的缘分在吧!
“小垃圾,现在才回我消息啊,怎么样累不累?”朱戬快速的回了查杰刚刚的消息。
“叫大哥!”查杰回着消息不由得挑了挑眉头但又因为疼痛立刻放弃了。

“得得得,大哥,怎么样,开心了吧!”朱戬在另一头趁着休息飞速的打着字。

“叫爸爸!”查杰藏在帽子下的嘴咧的特别大,搞的他身边的刘彤还偷偷的拍了一张脸上的褶子发到了群里,目的是以解某人寂寞难耐的心。

“你还得寸进尺了是吧!看到带水发的照片了,心情不错啊,伤怎么样了?”

“二狗子,等你回来不就知道了,我说了没事,你又不信。”查杰咯咯的暗笑笑出了声。

“小娘炮,我晚上的飞机就能回来了。”朱戬抬头看了一下四周,只有小助理在暗暗的笑着,片场的其他人都有条不紊的忙碌着,导演的视线和心虚的他刚刚好撞上,飞快的按下,“我去拍戏了,等我回来,给我留门。”

查杰看到朱戬这样的回复索性也就不回复了,既然那个人去努力了,自己也要好好的努力不是吗?只不过在起身的时候还虐了一下刚刚偷拍他带水,不用说,那条鱼依旧还是出来护着他家的水。

评论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