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…

【郅摩】长安罪

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十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四娘现在特别不爽,连萨摩都不敢招惹她,就是因为凡舍今天一开业就接了个醉鬼,萨摩是被不三从房间里给叫出来的,他现在只有一个任务就是哄好四娘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紫苏来的时候,萨摩还在和四娘议论着那个为情所困的男子,也不知道是哪家的姑娘有这么一个好福气,毕竟古往今来书生小姐,为情所困的一般都是个小姐,也没有见过几个大男人在这里哭哭啼啼的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萨摩看到紧张的紫苏不由得想起那个事事为紫苏所担忧的三炮了,紫苏她也是有福气的,有三炮这么一个人紧紧的追着,自己虽然有李郅可是自己的这段恋情是不能够公之于众的,伽蓝虽说是没有几个人了,但是也不是真的就剩他一个,何况,他们两个之间还隔着国仇家恨,又谈何容易的。

    尸体就那么摆在双叶的仵作房,那样娇俏的一个女子就生生的没了性命,徒留一个痴情郎,虽说书上的郎才女貌多半是都有了好结局,可是现实中又有几个是有好结局的,正是因为生活中‘求不得’,书中才显得更美好,因果报应又葬送了多少有情人。

    ‘夜游女尸’的案子是了结了,这不是一段佳话,而是一段悲剧,萨摩看着楼上的李郅,那人正安静的喝着茶,正如每次四娘问他要钱的时候摆的那一张苦瓜脸,也不知道现在是哪来的钱喝茶,偷偷的翻了一个白眼又转身去厨房帮忙了。
 
      所以他没有看到李少卿喝茶的嘴角偷偷的扬起了一个弧度,他不是没看到,他是装作没看到,大理寺是吃世道的饭碗,世道太平了,他也就轻松一点了,也就不用在晚上才能和那个人有一时的温存。

      在柜台后面的四娘把他们的小动作看了个明明白白,她上楼轻轻的拍了拍李少卿的手,结果那个做贼心虚的人差点把茶杯都砸了,“怎么着,李少卿,最近这么虚啊!是不是应该和萨摩说说,让他少吃点,然后给你补补?”四娘调笑的拿着自己的烟杆砸了砸他的桌子。

      李郅听了这一番调戏一张沉闷的脸足足变了四五种颜色,还真是一道好的下酒菜,“四娘,萨摩最近没有犯什么错吧?”四娘摇了摇头,“那我也没有欠你什么钱吧!”只见四娘摇了摇头接着又点了点头,“萨摩的钱,我可是每一次都付清了的。”

      “不不不,你从我这凡舍偷了一个人的心,我还没问你要他的赎身钱呢?”四娘吐了一口烟在李郅的面前,李郅听了她这么说的话,便知道她把自己和萨摩的关系猜了个清楚,只好抓住她的手,在四娘的手心点了点伏在耳边轻声的说“不止这一笔赎身钱,改日我将他的聘礼和这赎身钱,以及这..茶钱一起给你送上。”四娘还没回过神来就知道这一次又是被李郅给舍了帐。

     是夜,李少卿在被窝里不停地耸动着,这样的举动的当然惹来了另外一个人的不满,“李少卿,你能不能消停一会,白天四娘压榨我,晚上你折磨我是不是?”
李郅不满的拍了几下萨摩的臀部,“我今天为了你,可是欠了四娘好大一笔钱呢,你今天还不能让我在你身上转个本了?”说着在萨摩的腰上狠狠地揉了几下,把他要发出呼喊的嘴给狠狠地堵上了。

Ps;不好意思,最近真的很忙。很忙。谢谢大家支持!!

评论(7)

热度(49)